七与乌鸦

然而我等生来注定追求辉光,一如火花向上飞舞

诡秘同人【旅行】第三章 金币

自己曾经问过老头克莱恩给的金币有什么特殊或用处。

但老头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轻笑了一声,然后说:上面有“源堡”的气息。

伦纳德觉得老头答非所问,可能是故作高深,实际上并不清楚金币有何用处。

不过老头不肯说,或者说不出来,自己也就没有追问。

本来打算之后问问克莱恩的,但他比“愚者”先生还更快进入沉眠。

在“愚者”先生举办的最后一场聚会里,“愚者”先生也没吩咐自己那枚金币该如何派上用场。

伦纳德一时之间便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于是他打算在这次聚会上询问一下其他人。

“星星”伦纳德提问后环视四周一圈,并在“正义”小姐身上停留了一会,以及在“月亮”埃姆林身上稍微停滞。


看得“月亮”埃姆林莫名其妙。

这位血族不禁思考起为什么“世界”格尔曼 · 斯帕罗有可能给自己东西。

虽然我们之间有过交流和交易,但战利品、收益和货物都已经结算,高贵的血族不会私吞合作伙伴的利益。

当然,既然是他给我金币,那就不是我这边的问题。

不过他也没有理由给我一枚金币啊。

而且与其给我金币,不如给我一张面额大的钞票。当然,如果金币是价值昂贵的古董,那就另谈。

他的思维很快就发散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


所幸伦纳德本身也没有对这位骄傲的血族抱太大希望。

虽然不知道克莱恩为什么要给自己这枚金币,但想来应该和唤醒他的方法有关。

既然“愚者”先生说“世界醒,愚者归”,克莱恩的苏醒如此关键,说不定会不止自己一人接受到了类似的物品。

考虑到那时克莱恩匆忙地来去,所以他是在侍奉“愚者”先生,为“愚者”先生忙碌的可能性很大。

所以他想知道“塔罗会”是否有人接受到了类似物品。

如果金币是广泛发放的,“塔罗会”的诸位可能都有一枚。

如果金币并不是广泛发放,而是给了少部分群体的话,它一定有一套筛选标准。

伦纳德从自身出发,认为有三种可能:

一是获得者和克莱恩关系紧密,最少也要称得上是朋友;

二是获得者的背后有天使或神灵支持;

三是获得者的途径具备有一定的特殊性。

那么“正义”小姐和血族的“星星”埃姆林是最具资格的。

无论如何,伦纳德都觉得自己的疑问能在“塔罗会”上找到一定的答案。

但反馈的结果让他失望,疑惑并且不解。

塔罗会的其他成员都表示没有收到过、来自“世界”先生的类似物品。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拿到了一枚金币?

我应该是有什么“特殊性”?

想到这里他自嘲一笑,自己的特殊无非就是身上寄生着一位天使,以及熟识另一位行走在地上的天使——“奇迹魔术师”“梅林 · 赫尔墨斯”。

皱了皱眉,伦纳德放弃了在聚会上继续提问,往后稍仰,靠在了椅背上,倾听其他人的交流。

不过,克莱恩为什么选择金币作为媒介或者道具,难不成因为这是他最喜欢的东西?

伦纳德在心里开起了克莱恩的玩笑,然后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等他醒来,一定要拿这件事嘲笑一下他。

他如此想到。


捕捉到了“星星”先生轻松而愉快的心态,奥黛丽也为之高兴。

看来“星星”先生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毕竟,“世界”先生只是沉睡,而不是“牺牲”。

虽然他总体的心理状态是伤感和忧郁,但现在的心情颇为不错,好像还想到了什么令人高兴的事。

感觉他应该在开着关于“世界”先生的、有些失礼的玩笑。

嗯,我真的很好奇他在想些什么呀。感觉一定相当的有趣。

毕竟他和“世界”先生一样,心中的剧场都精彩绝伦。如果他们两个加在一起,还会像罗塞尔大帝说的一样,发生“有趣的化学反应”。

其他人的心理状态和“星星”先生类似。末日带来的压力虽大,但毕竟是十年以后的事;“愚者”先生和“世界”先生沉睡,但也并非不会苏醒。

现在的我们更多是一种不适应、迷茫和不知所措,稍做调整就足够了。

奥黛丽一边准确地剖析着“塔罗会”成员的心理,一边听着“倒吊人”先生讲述他最近的经历的故事。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