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与乌鸦

然而我等生来注定追求辉光,一如火花向上飞舞

诡秘同人【刀】廷根午后

“一对2。”

“不出。”

“不要。”

“三带一,我赢了。”

弗莱看似冰冷地说道,不过和他熟识一点的人都能感觉到他其实在开心,毕竟他刚刚赢了牌局。

“为什么你每次都能拿到一手好牌,弗莱?”

伦纳德将自己的牌摔在了牌桌上,漫不经心地抱怨道,“你已经连赢了三局了。”

没有加入牌局,而是在一旁围观的克莱恩暗暗发笑:他清楚地看到了在刚刚的三局里,伦纳德最大的牌只是一张A。

“这是女神的眷顾,赞美女神!”

弗莱语气没什么起伏地回应道,然后机械般地抬起手在胸前点了四下,画出绯红之月。

在娱乐室的克莱恩,伦纳德,科恩黎和洛耀女士也跟着一同抬起手来,在胸前画出绯红之月,齐声说道:“赞美女神!”

嗯,女神是厄难与恐惧的女皇,好运可不在祂的领域之内。

与其说是弗莱得到了女神的眷顾,倒不如说是伦纳德被女神厌弃了。

在心中失礼地编排了一下伦纳德后,克莱恩突然心里一惊,发觉自己刚才的想法有些冒犯女神。

不过,信仰女神的是“克莱恩 · 莫雷蒂”,和我周明瑞又有什么关系?

简单地宽慰自己后,克莱恩还是觉得有些心虚。

毕竟我是拿的是女神教会发的工资,现在还喝着教会供应的咖啡,吃着教会供应的精致甜点,之后还是要尽量表现得更虔诚一点。

在心中小小地忏悔了一下后,克莱恩坐上了伦纳德原本的位置。


这位乍看极具文学气质,实际上却没有多少诗歌天赋的“诗人”在牌场上接连失败,感觉有些乏味了。

于是他挥挥手示意克莱恩上场,自己则拿起了《廷根市老实人报》,坐到了洛耀女士旁边。

昨晚伦纳德在看守查尼斯门,上午则小睡了三四个小时,中午用过餐后就来和弗莱他们玩起了“斗邪恶”。

所以直到现在他都没来得及看今日的《廷根市老实人报》。


将咖啡杯放到了牌桌上,克莱恩熟练地开始发牌。

作为罗塞尔大帝的创作的游戏,“斗邪恶”和德州扑克在大学里也颇受欢迎。

所以不管是穿越之前还是原身,克莱恩都能熟练地洗牌发牌。

克莱恩将最后的三张牌发给弗莱,然后将自己面前的牌堆拿起,开始查看自己的手牌。

然后他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自己坐的位置是不是不大吉利,怎么我拿到的牌这么差劲,比伦纳德刚才的牌还要烂!

“叫邪恶。”弗莱的话语响起。

科恩黎和克莱恩对视了一眼,没有人愿意抢邪恶。

显然,他们的手牌都很尴尬。

呆滞了一秒,克莱恩开始认真考虑要不要在打完这一局后,就立刻将位置让给洛耀女士。

瞥了一眼一旁的洛耀女士,克莱恩看见她手中的《女士审美》已经翻到了最后一页。

嗯,今天手气不行,伦纳德的位置是不是有什么“厄运”诅咒,等这局结束了,我立刻就溜走。

克莱恩边盘算着,边瞄了瞄伦纳德。结果看见那家伙不正经看《老实人报》,正在盯着自己憋笑。

可恶,伦纳德这家伙,把他的坏运气都留给我了,还在一旁幸灾乐祸。

给伦纳德甩了一个不太友好的眼神后,克莱恩开始头疼于要如何将这一手稀烂的牌打出去。

但他的烦恼没持续多久,因为邓恩 · 史密斯推开了娱乐室的大门。

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一同看向邓恩队长。

这位发际线堪忧的绅士带着温和的笑容说道:

“嗯,你们继续玩你们的。弗莱,你和我一起去一趟教堂。”

于是这位沉默冰冷,皮肤苍白的“收尸人”点了点头,将袖子放下,快速穿上了黑色的正装,然后走到了门口。

邓恩又对房间内的人点了点头,然后带着弗莱出门。

不过弗莱刻意放慢了速度,离开门口时也没有顺手带上门。

而克莱恩,伦纳德,科恩黎和洛耀也没有继续原先的娱乐,而是一齐盯着门口。

果不其然,邓恩 · 史密斯又匆匆走回了门口,说道:

“等等,我忘了一件事情。”

队长你的记忆力果然不负众望啊,克莱恩忍住了捂脸的冲动。


——又想起了从前的事吗?

道恩 · 唐代斯从床上坐起,揉了揉太阳穴,然后望向阳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好一会儿,道恩才叫来了理查德森,让他进来帮自己更换衣物。

嗯,今天可以给教会多捐二十磅。

道恩在享用精心准备的早餐时想到。


评论(1)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