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与乌鸦

然而我等生来注定追求辉光,一如火花向上飞舞

诡秘同人【旅行】第六章 发展

佛尔思通过水晶球回忆了一些细节,并用“占星术”查看了这次“表演”是否顺利。

在刚刚结束的塔罗会上,她们已经和奥黛丽小姐完成了私下的交流,完善了“剧本”的各种细节和注意事项。

她会伪装成一个疑似“仲裁人”途径的中序列非凡者,然后在某个被军情九处监视的聚会中,求购一些魔药的材料。

军情九处的眼线会“恰好”将聚会中的细节汇报给她的上级,休。正在寻求晋升“律令法师”的休自然而然地注意到部分材料和她寻觅的材料重合。

然后军情九处会高度重视起这位可能将成为“半神”的非凡者。

但是由于一位可能是因蒂斯间谍中的高层的“无暗者”在贝克兰德暴露了行踪,所以军情九处不得不将大部分精力投身于调查“他”。

所以他们只能将处理那位即将晋升的“惩戒骑士”这一任务交给休处理。

而这位“惩戒骑士”神智似乎不够清醒,有些疯狂和错乱,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并且和前往调查的休展开了一场有军情九处其他成员见证的战斗。

最后他使用了某种只能使用一次的危险物品,试图和休同归于尽。而休虽然活了下来,但一件价值不低的“神奇物品”被破坏,并且受了重伤。

为了弥补休的损失,并安抚这位成员,军情九处便将那位“死去”的“惩戒骑士”原先准备的非凡特性和其他魔药材料发给休,并承诺会帮助她完成仪式。

而事实上,这位“惨死”的“惩戒骑士”和突然出现又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因蒂斯间谍头目”都将由我扮演。

“军情九处的人完全应该给分饰多角的我两份票钱,以此来感谢我给他们上演了如此出色的戏剧。”

佛尔思一本正经地对休说道,把这位小个子逗得直不起腰。

当然,要完成这次扮演,少不了从休和“太阳”先生那里记录到的能力。

最理想的情况自然是能按照剧本顺利走下去,如果“表演”实在难以为继,她可能还要请一位奥黛丽小姐让这次的戏剧在军情九处心中更加“合理”。


“办完这件事,你要请我去那家因蒂斯塞伦佐餐厅,嗯,我想去一次那里很久了。”

佛尔思抓了抓褐色的卷发,对着休开玩笑般地说道。

“当然,我现在完全可以每周带你去一次。”

不同于当初的窘迫,休认为自己和佛尔思有奢侈一点的条件。

佛尔思露出了微笑,故意打击了下她的自信:

“呵,如果你知道那个餐厅最贵的奥尔米尔红葡萄酒要126镑,就不会说出每周带我去一次的话了。”

于是这位“律令法师”呆滞在了原地。


昏暗的房间里摆设着杂糅了鲁恩风格和拜朗风格的装饰。

正对床的墙壁上,悬挂着巨大的牛头骨。

而牛头骨的周围点缀着白色的羽毛,显得神圣而奇异。

埃姆林完全不清楚拜朗人是如何做到面对着牛头骨空洞的眼眶入睡的。

即使已然成为“巫王”,埃姆林还是对这种散发着诡异气息的事物感到不适。

可能是“月亮人偶”带来的后遗症吧。

轻轻掀开厚厚的天鹅绒窗帘,瞄了一眼外面灼热的阳光,埃姆林又缩回了昏暗的房间内。

南大陆的烈阳和干燥简直是在谋杀高贵的血族!

他和同行的其他血族根本无法忍受南大陆的白天!

他们只能在晚上配合其他丰收教会的人行动。

当然,理论上来说,他们白天也是能够出行的,不过要躺在薄棺里,被别人抬着走。

埃姆林到南大陆的第一天就开始怀念常年被雾霾笼罩的“万都之都”贝克兰德。

那里潮湿和昏暗的空气在他的记忆里,散发的仿佛也不是难以忍受的刺鼻气味,而是少女鲜血般的芳香。

“这就是救世主的宿命吗?”埃姆林幽怨地想到。

虽然他早就想过了要为血族的延续和荣光献身,但南大陆的炎热还是成功击倒了这位“救世主”。

始祖啊,祈求你庇护你的后代,让这该死的地方少点该死的晴天!

埃姆林虔诚地祈祷中。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